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精纺羊绒衫与粗纺羊绒衫鉴别法

精纺羊绒衫与粗纺羊绒衫鉴别法,羊绒衫是现在纺织品常用的一种纺织品,根据其生产工艺的不同,其生产纺织品也是存在较大差异的,现在,就来了解精纺羊绒衫和粗纺羊绒衫的鉴别方法。

精纺羊绒衫与粗纺羊绒衫鉴别法

主要有以下五个区别:

一:精纺与粗纺的羊绒衫的缩绒温是不同的,粗纺的更高,其缩绒温大于42摄氏度,精纺的缩绒温要低一些,是要小于35摄氏度的。

二:可选择的洗涤方式不同的,对于精纺的羊绒衫而言,只能选择手洗,而粗纺的就不一样,机洗、手洗都是可以的。

三:是否需要烘干不同,精纺不需要,主要是考虑到烘干对纺织品的影响;粗纺是需要进行烘干处理的。

四:柔软处理剂的选择是不一样的。精纺的选择亲水性的柔性处理剂,对于粗纺的而言,应该选择有机硅柔软处理剂来进行处理。

五:这两种纺织品的生产工艺的精细程度是不同的,精纺的要进行纳米技术处理,然而,对于粗纺的则不需要。

通过以上的五个方面,便可以快速的鉴别这两种羊绒衫。

来源:全球纺织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