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万支丝马海和皇家羊驼毛交织组合之美

摘要:马海毛在以往被伪装,现在是羊驼毛被伪装,因为原料的稀缺性导致。真正的羊驼毛光泽度非常好,手感柔软细腻,尤其是被誉为皇家羊驼毛的原料,全世界仅有6吨,可见其珍稀。

现在很多设计师已经开始为19年秋冬产品准备了,最近也约了几家客户来公司谈谈明年的目标和发展方向。不止一家提出,现在不怕产品贵,就怕产品不出彩,所以当我展示了天然纤维特种纱之后,觉得应该排一场重头戏了。

 

  不少人问我有没有万支马海毛,其实就是NM1/10的马海毛,所以我一直推荐MIKADO NM1/10 65%幼马海毛35%绢丝,适合7针机织,一件常规女装成衣的用量不超过100克,可见其轻盈。

 

  马海毛在以往被伪装,现在是羊驼毛被伪装,因为原料的稀缺性导致。真正的羊驼毛光泽度非常好,手感柔软细腻,尤其是被誉为皇家羊驼毛的原料,全世界仅有6吨,可见其珍稀。ASSISI NM1/16 37%皇家羊驼毛37%超细美利奴羊毛24%锦纶2%弹力纤维,适合12针机织的拉毛纱。


 

 

  由MIKADO和ASSISI交织的面料非常有特点,采用STOLL CMS 530 HP7.2机织。拿到这块面料,手感滑滑的、软软的,舒适度非常好,关键是由两种纱型组合的面料别具特色。

 

  特种纱中最常用的就是马海毛,在发达国家,因为消费群体认知度比较高,所以风靡时尚市场的前端。而在国内,提到马海毛就是一片唏嘘。

 

  马海毛这东西便宜着呢。

  马海毛太烂,超级掉毛,洗一次毛就完全变样子了。

  马海毛好扎哦,不想穿第二次。

  这些是很多国内消费者的体验,因为他们没有见到真正的马海毛,市场上充斥着的是涤纶、腈纶的伪马海毛。随着国内市场消费能力的增强,并且信息越来越快速,真正的马海毛也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视线。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