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被忽略的纺织服装市场:200亿美金的“胖子”!

 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发表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全球成人肥胖人口已经超过瘦子。在中国这块大市场上,男性肥胖人数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4640万人,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2017年,中国的卫生监督机构称,30%的中国成年人——约3.2亿人口——体重超标,12%的成年人达到肥胖程度。

国内外服装市场中,大码装均是一个容易被品牌商忽略的市场。但如今众多服装品牌开始垂涎并进入这一市场,为曾被忽略的消费群体提供服饰。这个市场的规模自然是支持这种愿望的,美国大码服装市场规模预计约200亿美金,而且加大号服装市场每年增长17%,而正常码服装的增长仅为7%。

▲近年来,大码服装的增长速度已经超过整个服装市场。

品牌中,一向推崇“苗条”、“性感”、“有女人味”的维密也意识到品牌形象需要更新,并且已经行动起来。10月初维密首次启用大码模特,让衣服尺码14码(相当于国内尺寸173/102)的英国模特Ali Tate-Cutler拍摄了广告大片。

大码模特Ali Tate-Cutler为维密拍摄的广告大片

大码男装

除了大码女装市场,大码男装的前景正越来越好。事实上,所有男士对时尚都表现出巨大的兴趣,而且男装产业增长速度比女装要快得多。

但生产成本可能是厂商更多考虑的问题。通常情况下,生产大码服装的成本更高。越大码的服装对设计的改变就越大,因此设计师通常需要设计好几版方案。而且大码服装通常需要更多的布料,需要更多剪裁拼接,因此人工消耗也更大。

但同样的越困难的地方越是充满着机遇,大码服装很明显是市场上一个明显的缺口,精进新市场需求,为大号身材的消费者提供更多舒适、合身的产品选择。

来源:纺织面料平台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