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羊绒衫是什么面料?羊绒衫成衣的面料成分

羊绒衫是什么面料?羊绒衫成衣的面料成分:一般羊绒衫要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羊绒含量才能被称为纯羊绒衫,允许有百分之五的羊毛成分!羊绒含量少也是羊绒衫,可称为羊绒羊毛的,但卖家不可称为纯羊绒的,那样就是欺骗消费者!羊绒衫是什么面料?

羊绒衫的手感是消费者选购羊绒衫时用来评价面料的主要方法。通过手感可以权衡产品的用途,评价产品的档次,不同用途的羊绒衫有不同的手感要求。外衣类羊绒衫,要求挺括、有毛型感。

如何判断羊绒面料的成分?显微镜察看法:是依据纤维的纵面、截面形状特征来辨认纤维。 
(1)、棉纤维:横截面形状:腰圆形,有中腰;纵面形状:扁平带状,有自然转曲。

 
(2)、麻(苎麻、亚麻、黄麻)纤维:横截面形状:腰圆形或多角形,有中腔;纵面形状:有横节,竖纹。 


(3)、羊毛纤维:横截面形状:圆形或近似圆形,有些有毛髓;纵面形状:外表有鳞片。

 
(4)、兔毛纤维:横截面形状:哑铃型,有毛髓;纵面形状:外表有鳞片。

 
(5)、桑蚕丝纤维:横截面形状:不规矩三角形;纵面形状:润滑平直,纵向有条纹。 


(6)、通俗粘纤:横截面形状:锯齿形,皮芯构造;纵面形状:纵向有沟槽。 


(7)、富足纤维:横截面形状:较少齿形,或圆形,卵形;纵面形状:外表光滑。 


(8)、醋酯纤维:横截面形状:三叶形或不规矩锯齿形;纵面形状:外表有纵向条纹。

 
(9)、腈纶纤维:横截面形状:圆形,哑铃形或叶状;纵面形状:外表光滑或有条纹。

 
(10)、氯纶纤维:横截面形状:接近圆形;纵面形状:外表光滑。 


(11)、氨纶纤维:横截面形状:不规矩外形,有圆形,土豆形;纵面形状:外表暗深,呈不明晰骨形条纹。

 
(12)、涤纶、锦纶、丙纶纤维:横截面形状:圆形或异形;纵面形状:光滑。 


(13)、维纶纤维:横截面形状:腰圆形,皮芯构造;纵面形状:1~2根沟槽。

来源:全球纺织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