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一哥们一做纺织就是18年,对此还做了个总结,看完都服了!

 

 

一哥们,做纺织18年,经历了各种事,也见过各种人,有一天在闲聊之余,他对18年做纺织生涯做了个总结!

他是这样走上了做纺织之路的:


 

因为父母就是做纺织的,心疼他们终日辛劳经常搭个手帮个忙,结果自己也入了这一行。


在做纺织过程中,他发现许多客户很有意思:


 

老婆和老公选面料,找一个朋友参谋,再找一个亲戚给意见,又找一个同事给建议!最后拿自己的钱,买了别人喜欢的面料!


还有的客户够“奇葩”,买质量好的嫌贵,便宜的嫌次,花型复杂的嫌乱,简单的又嫌单调,合适的没特色,特色的又不合适,捉急啊我……


 


接触很多很多客户后,他还发现:

 


男人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女人两大爱好:和穷人总是在谈钱;和富人谈的全是感情。

而不少客户却有两大爱好:和高端产品总在谈价格;和低端产品老是谈质量!


他也慢慢发现,其实:


 

因为价格离去的客户,还有可能回来;

因为质量离去的客户,多半不会回头;

因为态度离去的客户,永远不会回来。


所以,我们拼的不应该是价格,我们拼的应该是品质和服务!


卖了很多很多面料后,他觉得:


 

有一种质量叫“回头客”

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绍”

有一种信任叫“我就相信你”

每个顾客都是最好的活广告~

做生意,不欺骗,不坑人才会长久!


信任我们的,我们不会让你失望;不信任我们的,请给我们时间,我们会慢慢让客户相信我们!


了18年的纺织,他最想对客户说的是:

 


市场病态,客户要便宜,商家要利润;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它的价格;如果您想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缺陷。自己选的廉价之路,哭着也要走完!物美价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从古到今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再美的言语也弥补不了品质的缺陷,用买萝卜的钱永远也买不到人参的品质,这是永恒不变的定律!


后来,做纺织时间长了,慢慢也有了自己的原则:

 


原则是:只宣传,不强求;合适,就买;不合适,不买。发朋友圈,只是想告诉朋友们:我们一直从事这份工作,你们随时都找得到我。不夸大,不忽悠,咨询我,我会耐心解答,客观分析,优势劣势摆出来,找到适合你的面料,选择权在你。买与不买,友谊常在!


再后来,做纺织时间长了,也发现了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就是:

生意,生意,就是要“让陌生人满意”,

如果连陌“生”人都满“意”了,

生意,自然就会风生水起, 

其实“陌生人”和熟人朋友一样,

在生意上,都是贵人,

用好的产品、价格及服务留住陌生人,

陌生人就成了我的朋友!

 


做纺织久了,最终总结出:


 

其实最开心的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赚到了多少陌生人的信任,久而久之成为朋友,并且一直信任你,支持你,选择你,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人格魅力!感谢你们!穷死不要撒谎,难死不要骗人!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因为别人信任你,是你在别人心目中存在的价值,否则有一天当别人把你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做纺织这么久了,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那么多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客户才是我们的最大财富!


来源:星光化纤资讯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