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涨知识:白、紫、青】哪个羊绒最珍贵?

羊绒按其颜色分为白绒、青绒、紫绒等。它们的区别仅仅在于颜色吗?

哪种羊绒最为珍贵?

答案是——白绒最为珍贵!

 1、白绒

白绒即白山羊产的绒。全球最主要的白绒产区在中国内蒙,其中生长在鄂尔多斯的阿尔巴斯白绒山羊最驰名,这种羊产绒量高,绒的细度、长度、拉力、伸缩力、光泽等较优。

 2、紫绒

紫绒是紫山羊产的绒?错啦,紫绒其实是黑山羊产的绒,而乌审旗产的紫绒最佳,位于全国之冠,特点是“色泽正紫,纤维细而长,性能柔软,色润细腻,膘子厚,拉力大,光泽好,含绒量高”,但由于色泽较深,羊绒又无法漂白,因此染色的限制高。

 3、青绒

青绒是青山羊(黑白双色山羊,其羊绒由黑白两种纤维组成,外观呈青色)和棕红山羊产的绒。它的拉力大,光泽好,纤维长,但较粗。

来源:全球羊毛衫网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