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聚酯涤纶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国家标准预审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29日,《聚酯涤纶单位产品能耗限额》(送审稿)国家标准预审会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节能中心及中国建材联合会的专家出席了预审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代表编制单位做了标准编制情况汇报。

  《聚酯涤纶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国家标准是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经济研究中心和10余家国内重点聚酯生产企业组成的编制组共同起草。标准的制定是聚酯涤纶工业主动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精神,适应新时代环境资源形势,采用节约资源、环境友好的绿色制造技术,从源头上降低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能耗问题,实现聚酯涤纶工业升级发展。

  在预审会上,编制组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标准的编制的目的和意义,标准的数据采集和适用情况,标准在企业中的试套情况,标准采用后的节能量以及征求意见的采纳和反馈处理情况。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就《聚酯涤纶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制定过程和修订内容的汇报,经过咨询讨论认为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对指导聚酯涤纶行业提高节能水平,促进到涤纶行业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友好具有重要意义,标准的项目及指标值的设计合理、重点突出、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审议通过了该标准,建议进一步对编制说明和标准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报批程序。

 

  (来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