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报告登录
帐号
密码


<< 返回    
上下套装如何标尺码?可以只在一个吊牌上标示上衣的尺码吗?

 

首先,上、下装号型标注方式不同,代表的含义不同,一般上装数值是以身高/胸围标注,下装是以身高/腰围(臀围)标注,所以无论上下套装是成套交付给最终消费者还是作为可单独产品销售的成套产品交付给消费者,都应在上装和下装的耐久性标签上分别标注号型规格。

由于号型或规格、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这三项内容采用耐久性标签标识,所以吊牌作为服装的使用说明的形式之一,可以不出现号型。

因此,只在上装吊牌上标注上衣的号型是可以的,但是标注内容应与耐久性标签上的内容一致,否则判为不合格。如果上下套装只有一个吊牌并且标示号型或规格的话, 建议对上装、下装的号型和规格都进行标注。

 

 

来源:广州纤检

<< 返回    

    版权所有 2023 金澳检验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创智路39号1号楼9层
  电话:025-84503078 84505828 传真:025-84503178
  苏ICP备09099797号-1